Mintyyi_

欲书花叶寄朝云

晚上一般不低调

  

呆法国的最后一天,工作结束,他叫我出来到海边陪他逛逛。


“拍张照。”他用手戳戳我,递给我他前不久新买的宝丽来。


他靠在栏杆边,我拍了一张他的背影。“喏”我漫不经心看了一眼就把胶片给他,转过去背对着他看海。


他突然从背后抱住我,两只手绕过腰,下巴抵到我肩上,温热的气息一下子窜到我耳边,“怎么了你”他软着语气哄着说。


“不知道。”我还赌着气,不想和他多说。


“我没及时回你消息?”他试探着问,有一种第一次谈恋爱的生疏感,怪可爱的。


“我有这么小气嘛。某人最近天天到处参加晚宴看美女,回来的一天比一天晚,我也没说啥……”我掰着手指小声嘀咕,转过身面朝着他。


他双手叉腰,就这样看着我很宠的笑。和上午戴着墨镜拍大合照的完全是两个人。


“哦哦哦好好好,你大方 你全世界最大方”说完还摸一下我耳朵,然后牵我手走到吧台那边靠着。


他拿起桌上的勃艮第抿了一口,我挣脱开他手,“没啦!”


“你吃醋吃的没完没了啦”他学我说话,双手撑着吧台边把我抵到角落,呼吸越来越近,他露出标志性小梨涡,开始撒娇。


“咳咳,注意形象。”我看见团队工作人员走进来,把他推开,回到两个人并排的位置。


他把我一只手拉到他背后牵住,藏在后面,面不改色看着前面说,


“现在低调,晚上不一定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3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