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yyi_

欲书花叶寄朝云

“你帮我擦”

  


三亚阿玛尼活动,那里30多度的天,我叫他穿少点过去他硬是不听,从家里穿了一件黑色卫衣去机场。


刚到还有些风,到了酒店,开始脱衣服。


我坐在床上,他看着我一身短袖短裙,嘴巴里“啧”了一声,一脸后悔。


6点左右,造型师送来这次活动要穿的西装。


三件。没错,还是有常驻“黑色小内衬”。


他看着衣架上挂着的衣服,无奈的看向我。我看他那副表情,真的是忍不住笑,我打开手机看一眼天气预报,“30度,你加油。”


晚上活动现场,刚上去不觉得,可能是还伴随着些车上的冷气。没过一会儿,汗珠是随着下颌脖颈一路流,肉眼可见的热。我站在台侧正好看到他脖子,真不知道是笑好还是不笑好。


最后一个环节合影完,他飞速下台。


我早五分钟坐在车上等他。


一会儿,他满头薄汗地上来,


“呼 热死了”他一只手擦着又要从眉毛流到脸颊的汗,眼睛还是亮晶晶。


我赶紧一边递纸,一直上手给他擦额头的汗,“妈呀 哥 全湿了。”


“啊”他动作骤停,看着我。


“师傅,空调别继续开低了。”我又拿出一包纸,“小心感冒你。”我对他说。


我忙活半天把脸上额头的汗细细擦完,发现他是一动不动坐那儿。


“我说你是大爷啊”我给他递纸巾,叫他自己也擦。


他没接过纸,又往前坐了点,抬起头。

脖子、微微敞开的领口、锁骨。

都在滴水。


“你帮我擦”说完笑的露出梨涡。

评论(5)

热度(77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