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yyi_

欲书花叶寄朝云

现在不疼了

  那天他出差回来,我说在家等他,硬生生等到1点。结果实在撑不住,回房间倒头就睡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迷迷糊糊感觉背后有动静,转过身就看见他的脸。


“几点啦”我看着他还戴着眼镜,也没换睡衣,估摸着是刚回来。


“不知道儿”他一把把我搂过去,钻进被窝。


我被他完全弄醒,踢他一脚,“你先去洗澡换衣服!”


“你嫌弃我!”他气呼呼的说,一只手按住我反抗的动作,又把我带到他怀里。


我才闻到他身上一股淡淡的木调香,我凑近。“好香啊你 你去哪里鬼混了”我盯着他眼睛问。


他原本一只手撑着脑袋,突然过来勾住我脖子吻上来。


他鼻梁高,架着的眼镜框一下子没给我撞的疼死。


“嘶”我没忍住喊了一声,连忙往后退了点。


他才意识到,看我那样儿低头笑了一声,“不好意思”


“你还笑得出来……疼”


没等我说完,他摘下眼镜,又亲了上来,翻身把我整个人压在底下,另一只手揉我刚刚被撞到的眼角,


“现在不疼了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91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