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yyi_

欲书花叶寄朝云

爱人的眼睛里有……

(杂志文字采访)



Q:你觉得对方给你带来了什么?


千玺:我们从来都是对方最坚强的后盾。


你:嗯。

娱乐圈鱼龙混杂,横生的不平衡经常无故地向他涌来。我记得我刚认识他的时候,他沉默寡言但不是不露锋芒,他不抖机灵不耍小聪明但不是没有思想。


再后来,在一起之后,他是我在入这个圈子至今,遇到的最让我感觉踏实 的人。


他知世故而不世故,内心有对这个世界无限的包容,有时候我都会忍不住提醒他说,会不会太宽容了?他的任何行为都带有对这个世界所展开的温柔,而我被包围其中,靠近他,我就被照亮了。


千玺:我刚认识她的时候,就觉得她和我身边接触的女孩都不一样。她一直在一点点靠近她自己炙热的向往,而这不会被任何东西改变而趋于平淡。


和她在一起之后,每次我发生了什么事,她永远第一个出现在我身边,我有时候都说她才是那个“称职的男朋友”。(笑)


她好像,在任何时候,都能很乐观,都抱有希望。


现在无论遇到什么事,以前我怕,现在不会了。



说完,他紧紧拉住你的手,看着你,眼神温和却有力量,直勾勾的,眼底浓重的情意没有一丝一毫掩饰,透着欢喜,透着真诚,还夹杂着难以言说的爱意。那一刻,你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如着魔一般,像是在他眼里看到了后半生。

  

你抿着嘴,逐渐湿润的眼眶。


  

  

怪不得他们说,

爱人的眼睛里有第八大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