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yyi_

欲书花叶寄朝云

恋爱脑

  


虚构 勿上升真人哦)


   这几天很闲,他在工作之余还和大头去看电影、和朋友聚餐。

  

 这天,看完闪电侠,老雷问晚上去哪儿吃饭,他勾勾嘴角,“有约了。” 老雷一秒懂的表情,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,“没想到你小子还是个恋爱脑啊。”

“没有。”他看着手机低头傻笑着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六点半,门铃响了。


  我屁颠屁颠说来了,打开门就扑到他身上。他双手紧紧环着我的腰,头埋在我颈窝。

“两个月没见,想我了不。”我看着他眼睛问。

“没。”他笑着逗我,看着我一脸失望且无奈的样子,“明明是两个月零五天。”

“切,还说没想,记这么清楚。”我从他怀里挣脱出来,领他到沙发那边。


摆好的“盛宴”,几只已经被点好的蜡烛,还有,红酒杯。

  

“你做的?”他叉着腰问。

“不是啊,外卖。”我笑成眯眯眼看他。

他坐下,我开始往我的红酒杯里倒可乐,他见状笑出来,“你家喝可乐用红酒杯啊。”

“你喝红酒,我喝可乐。”我倒好酒把杯子递给他,“喏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喝。”他故意假装挑我。

“我还是小孩,而且这红酒,不好喝。”我朝他摆摆手。

“20岁的  小孩?”

“19!还没过生日好吧。”我打了一下他手臂,“还有,我怕我喝醉了,你。我。孤男寡女不太安全。”

他一副拿我没法子的表情。


我们一起找了一部电影看,他推荐的。好吧,暂且相信一下我们家小评委的眼光。


期间看的太激动,不小心拿错他杯子,喝了好几口红酒,不知道怎么的,等最后电影结束,我手里还捧着他的红酒杯,杯子里是一点儿也不剩。


他无奈的看着我,我才发现。“不是说不喝吗?”他露出梨涡,戴着的眼镜镜片本身就有点红红的,看起来也像是喝醉了。


我喝的晕晕的,感觉脸有点烫,头侧躺倒到沙发边,怀里还抱着他的红酒杯,迷迷糊糊地说:“一下子 、没控制住。”

“你说 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”我抓住他短袖的衣角问。(果然是酒壮怂人胆、、、)

“你喝醉了。”他握着我的手,另一只手拿走我怀里的杯子。

“感情淡了,好冷淡、男人。”我闭上眼睛准备睡觉。

他一只手撑着头看着我,摸摸我鼻子,缕缕我头发,“傻子。”他轻轻说。


过了不久,他见我睡着,把我抱回了房间床上。他帮我盖好被子,蹲在床边,叹了一口气,“真的要变恋爱脑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傻子,当时其实我还没睡着,我全都听见了哟!

评论(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